C.C.從魔女轉型女僕衝擊超大回。
......
...咦咦咦?!
這是...囧!





一開首先是カレン賞スザク一巴。カレン,打得好!


...雖然被死スザク還以一拳...

スザク,幸好你沒下手,不然連Fu女們都可能從此無視你...



繼上一話的年輕版皇帝後,這回出現的是短髮V.V>和正太皇帝(毆)。雖然看不到臉...但背面確有幾分像ナナリー(再毆)



這吐糟棒呀,ヴィレッタ!


重點是後面那句...


這我從第一季開始就知道了...


喔喔,人肉測慌機!!


果真是世風日下,連ナナリー也懂得擺官威了...



總是想說又不敢認呀ルル...


幼C.C.出現!!


真沒想到連扇也在暗地裏建立後宮來...(毆)




就算沒有geass你還是會被愛戴的吧?


喔喔!!



雙眼geass?!不,是說...C.C.你為啥沒穿衣服...?不不不,是說C.C.很久以前就很任性。


......



這種繼承不老不死的方式還真是...




這幕怎麼看都像是C.C.與皇帝「」被ルル抓包...(群毆)




認了吧!認了吧!(拖走...)


呵呵呵!果然C.C.是最重要的!


↓以下內容涉及驚嚇情節,請確認你身邊沒有攻擊性武器,以防危害他人(啥?)。↓

















準備好了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.C.你...到底有多少個舊主人?(嚇)


那ルル房裏那些pizza跟亂扔的垃圾是...?囧(一秒)





咦?二十?收屍?(嚇)

是說,C.C.居然對對她來說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如此hard sell自己...?





C.C.不僅失憶,還退化成原始天然呆...
還有,這是條件反射...?


喔喔!

長篇大論太麻煩了,還是用point form(懶):
-這話很微妙。
-老實說,V.V.死得有點慘。(哀)
-之前「只剩下C.C.一直陪伴ルル」的說法有機會被推翻...(泣)
-期待下回ルル與C.C.的互動。(笑)
-Code Geass終於淪落到再玩失憶這種老梗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icox 的頭像
nicox

漫天吐糟吐不完(;゚д゚)

ni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紫
  • 雙眼geass超有笑點(拇指)我幾乎看成心心眼(被巴)
    C.C居然從女王變成女僕...囧

    p.s.
    X hard sale
    X hard sell
  • 其實這話有滿滿的笑點,是我功力不夠表達不能...

    p.s.
    就說我英文渣...不,是差...

    nicox 於 2008/07/22 09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