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tag的人可以隨著自己心意做tag與否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


還在為不知要填誰而煩惱了很久...(抱頭)
其實我是打開MSN找名字填的...
嘛,為了不被回TAG,只好填些不會看到此Blog或即使看到也不會回TAG的人...(奸)


1. Anita
2. Kim
3. Edya
4. Ko x3
5. Elizabeth
6. Kitty
7. 山肥
8. Karen
9. 希燉 ←到這裏連男的都要出動...(謎:你朋友真少...)
10.陶哥哥 ←到這裏其實我已經絕望了...

注: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又沒看到自己的名字,那可能是因為我忘了...(死)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:

之前那TAG有寫...


點你的人是:

你們的關係是:朋友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【1.】腦殘...
【2.】超呆
【3.】養了隻叫豬妹的貓
【4.】藍藍路的忠實粉絲...
【5.】惡整對象/被吐糟角色...(呵呵呵)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在我面前藍藍路化...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 經常吐糟她,然後很快就分手...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 吐糟她直到她哭死...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:很會被人吐糟...?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程,快把腦殘這病治好...(拍肩)

對他整體印象:不腦殘會死星人...





6 號在跟誰談戀愛:  不知道...

9 號是男是女:  男

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  兩人都好瘦...咦?10號是有家室的人(笑),不行不行

那麼 8 和 5 ?  GL了...

2 號在讀什麼?  書(笑)

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?  暑假前

8 號喜歡哪種樂隊?  W-inds?

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  一姐

4 號是單身嗎?   不知道...

10 號的名字?   陶彩虹...(誤+笑死)

2號讀哪間學校?  跟我同一間

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:  很久沒見過她...

9 號呢?  上星期四他戴了眼鏡...

3 號呢?  有一部i-Phone...

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?   有(爆)。她是我才見過一次面就熟絡到不行的friend...

9 號住哪?  跟我住同一條街...

4 號最喜歡的顏色?   我怎麼知道...

2 號喜歡 7 號嗎?認識的嗎?   雖說是同校的,但是認識嗎?

你怎麼認識 2 號的?   F.3同班

1 號有沒有寵物?   一隻很快會被養死的倉鼠...

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   當然,好歹是助我奪得這輩子第一隻獎杯的最佳模特兒...

10 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  我考慮(謎:好,你可以去死了)   人家有家室了(笑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