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受期待的七月新番。








這吐糟!


我承認那一秒我被嚇倒了,可是...


這......



看到這裏我想起了CCS裏的某黃色布偶...




馬上破功!


這就是幽靈公主裏的白狼那姿態非常優美的真身...




本以為回復真身會有點看頭,怎料同樣是不堪「一擊」...老師,你顏面何存?


鈴子真愛欺貟妖怪。好可憐喔。
老實說,你是不是到哪去都帶著木棒?(心寒)
是說,小林沙苗的聲音好像變了?還是說這是我的問題?

這部好像是治療系的,我還不肯定會不會繼續追看下去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