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tag的人可以隨著自己心意做tag與否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

想不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...
我為不知要填誰而煩惱了很久...(抱頭)

1. BECK(回TAG XD)
2. Kary
3. 二花
4. 程
5. Angel Lau
6. Julie爸
7. 桃桃
8. WinG
9. Natalie
10.莎莉露
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:

【第一個願望:】錢錢錢錢、錢錢錢錢
【第二個願望:】會考18分...(抱頭)
【第三個願望:】極速完成ART WORK...(再抱頭)
【第四個願望:】Code Geass沒有第三季!
【第五個願望:】嗶~~(消音 XD)



點你的人是:BECK

你們的關係是:朋友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【1.】可愛...
【2.】上鏡...
【3.】穿衣品味超高
【4.】cosplayer...
【5.】...腐女...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唔...清楚我會把重要的事情忘掉還特地提醒我...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 跟她一起吐糟,然後很快就分手...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 被她吐糟到哭死...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:很會吐糟人...?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給我把人設畫完!

對他整體印象:唔,一個很隨性的人...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腹黑女...囧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善解人意、風趣幽默、爽快、成熟...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自我中心超強、EQ低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比現在更腹黑...囧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Je t'aime,Je t'adore...?



6 號在跟誰談戀愛:  她情人...

9 號是男是女:  女

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  這...GL了吧...?

那麼 8 和 5 ?  又GL?(謎:誰叫你不TAG男的...XD)

2 號在讀什麼?  書(笑)

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?  今天早上十二時半

8 號喜歡哪種樂隊?  Jona Brothers

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  一妹(差點兒忘了...汗)

4 號是單身嗎?   人家名花有主了...

10 號的名字?   盧小姐

2號讀哪間學校?  跟我同一間,校名不公開...

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:  正在趕REBORN同人本的稿...

9 號呢?  今天的髮型又不同了...

3 號呢?  正被我眾宅化中...

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?   沒,我不好GL...

9 號住哪?  天水圍

4 號最喜歡的顏色?   紅色(因為藍藍路的關係...?)

2 號喜歡 7 號嗎?認識的嗎?   喜歡吧?認識的。

你怎麼認識 2 號的?   F.2同班

1 號有沒有寵物?   沒

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   不如說是有史以來最呆最可愛的人...

10 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  就說我不好GL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